ID526418203

全球奢侈品家具工厂🏭进口品质,展厅6千平米在东莞,欢迎体验品鉴,查看更多产品,请留言

意大利家具 | Visionnaire优雅富有创造力

Visionnaire推崇“HOME PHILOSOPHY"(家居哲学)理念,由意大利高级时尚设计师提出,旨在于为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,来塑造其个性化特色的家居空间,同时它也倡导新奢时尚生活方式。

在这边餐厅区域,Visionnaire餐桌椅格外吸引眼球

大理石桌面,带有个性弧度的餐椅,可以在这里和朋友共进中餐、晚餐等~

卧室空间,造型奇特的床,像是张开了翅膀,拥你进入怀抱,温柔、舒适,不拘一格的形态关系中,拉伸这空间的层次感,刚与柔、动与静皆于此相互作用。

VISIONNAIRE致力于细节设计将传统材质及室内的软装饰,进行重组搭配,将室内外结合,把古典的贵族式风情演绎的淋漓尽致,充满典雅和时尚美丽的造型

将呈现出梦幻却,又不乏实用和舒适的家居体验。

很好的体现了“生活文化”的内涵,为我们提供健康的居住环境。

评论